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派斯工具

两用扳手 活扳手 液压钳 电焊钳 焊枪 焊割仪表 钢锯 锯条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派斯工具有限公司主营:两用扳手 活扳手 液压钳 电焊钳 焊枪 焊割仪表 钢锯 锯条 联系地址:临沂市河东区五金城南区46号 联系方式:13562912887 13792946444 0539-8091327 7119860 Q1305339688 联系人:密家铭 欢迎您的光临!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锯条的分类
新闻中心
锯条的分类
发布时间:2014-01-1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双金属锯条

由两种金属焊接而成的锯条,具体地说是由碳钢锯身和高速钢锯齿组成。用于切割管件、实心体、木材、塑料及所有可加工金属。相比单金属锯条,抗热及抗磨损性更高,寿命更长。柔韧性强,可以有效避免在切割过程中断裂、破损。

碳化砂锯条

用于切割玻璃、硬化钢、绞合光纤及瓷砖。抗热性及抗磨损性超强,可以切割所有其他锯片或锯条不能切割的物质。
其切削硬质合金可达300mm/min,切削大理石可达100mm/min,切削花刚石可达40mm/min,是传统往复锯或线切割效率的几十倍,其切口窄(只有1.2mm~2mm),与传统的往复锯和圆盘锯相比可省原料理6~10倍,可为用户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,这些优点都是传统的往复锯,圆盘锯无法比拟的。

高速钢锯条

用于切割管件、实心体、木材、塑料及所有可加工金属。锯条硬度比其他高速钢更高。柔韧性强,很适合与张力小的锯架配套使用。锯带背面中心处没有经过硬化,避免在切割过程中破裂。

碳钢锯条

用于切割管件、实心体、木材、塑料及所有可加工金属。成本低,比较通用